不到该出现的时候是不会出没的咸鱼茶

蹲坑杂 慎fo!慎fo!
主tor
也许会时不时画点其他圈的图
万年主角控
基本发些单人或cp向不大明显的图,看得开心就好_(:з」∠)_

杂食党,只要吃下安利就站cp
最近偏好吃bg

颓大死忠粉,角色扮演今天更新了吗(

【浪漫传说】521贺文(他爱)

+文中李耳为原创角色,名字源自老子真名(据说?)
+文笔拙劣,请务必轻喷
+实际两人是双箭头

*这是16年发布在子博的文,准备把子博主页删了,把那里的坑搬运到主博这里_(:з」∠)_

(被cp威胁得不得不填文坑的咸鱼流下了痛苦的泪水
ok?

月光将微弱的光芒倾洒在银白发少年的身上。少年微微一偏头,看向手中的酒杯,仰头缓缓地喝下,清澈的酒液顺着食道流入胃内,不一会儿就能感觉到从那里散发的热量传至全身。

随意地拿袖子擦了擦嘴角,怔怔地盯着眼前一点沉默许久,直到身后突兀的声响才把神游在外的魂拉回来。

“李耳?”

少女软软的声音在身旁响起,衣服布料摩挲了一会儿,李耳模糊的意识中却清晰地感觉到身旁坐着一个人。

李耳有些迟钝地转过头,就看到紫发短发的少女歪头靠在自己缩起来的腿上,眨巴着漂亮的紫色眼睛,里面似乎还闪烁着明亮的光,就如头顶夜空中的星星一般。

“啊啊,真是的,没事干嘛喝这么多啊,身上全都是酒味。”

说着,少女皱了皱鼻子,伸手欲夺过李耳手中的酒杯,却扑了个空。身体因为没有可以支撑的东西而向前倒去,慌乱中无意抓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然后就……

“哇啊!”

“……”

李耳垂眸凝视着愣了一瞬便挣扎着要起来的少女,原本在手上的酒杯也掉落在了一旁的草地上,无声无息,手缓缓伸去带着不容抗拒的力度搭在了少女的腰上,凑到对方的耳边低声呢喃。

“小爱……”

“哎?”

察觉到缠在腰上让人想忽视也忽视不了的力度,东方爱不自在地扭了扭,银发的少年像是没察觉般丝毫不动。

“你醉了。”东方爱无奈地迎着对方的目光,说出了眼前的事实。少年就这么躺在干燥还有些扎人的草地上搂着她一动不动,空气中还萦绕着酒的味道,但是并不难闻,比原来的那个世界的酒的味道要好闻得多。

但是现在有点尴尬的情况让东方爱不得不坐起来,可惜结果因为力气不如对方大而无法挣脱。

“……快放手啦,这样躺着你也不舒服吧。”

闻言,李耳还是不动,只是嘴唇抿得紧紧的,眼神怎么看都有种可怜兮兮的感觉,就像是路边被遗弃的狗狗。

这个认知让东方爱莫名想笑。

想想看,平常一直板着脸做事一丝不苟的人在喝醉后露出了这么……可爱的表情,任谁都会被这反差萌到。

试探着揉了揉对方的头顶,东方爱发现触感居然还不错。

可、可恶啊……明明是男孩子为什么比女生的头发还要好啊!

手下的力度报复性地加重,但不知为什么被这样对待的李耳眼神忽然亮了亮,更加把怀中的少女抱紧。

“小爱……再揉揉我……好吗?”

头顶隐约带着欣喜与期待的声音实在让东方爱生不出拒绝的心思,她不得不点头。随后身后的力度消失了,东方爱连忙坐起来,朝旁边看去,顿时无语。

只见李耳双腿跪在草地上,双手特别规矩地放在膝盖上,微微弯了下腰,一双碧绿的眼犹如发出亮光般看着她。

东方爱嘴角微抽默默地瞅向因为自己的“报复”而凌乱的头发,中间还夹杂着几根非常显眼的草,起身拍拍裤子道:“你在这里等我一下。”

轻车熟路地在不远处李耳的家里找到了木梳,回来后发现银发少年还维持着自己走之前的坐姿,双眼一眨不眨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被对方的目光盯着有点不好意思,东方爱走到李耳的背后拿起木梳,一下一下地将凌乱的银丝整理起来,一边心里不住地嫉妒着手中的头发手感实在太好,颇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这个过程中,李耳一直乖乖地保持着跪坐的姿势,即使有时因下手的力度不小心扯掉了几根发丝,对方也没有吭声,安静得如同洋娃娃任人摆弄。

末了,东方爱在接近发尾处给李耳绑了发带上去,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成果,拍拍手有些得意的说道:“完成~”

“现在……”走到李耳的面前站定,东方爱双手环在胸前,挑眉瞥了眼地上随意摆放的几坛酒,俯视着默默看着自己的李耳。

“你可以说下你一下子喝这么多酒的原因了么?”

*****
都说酒后吐真言,看着眼前语速缓慢却吐字清晰的人,要不是旁边好几坛喝空了的酒坛以及和平时行为举止有所差异,东方爱几乎以为这只是个普通的夜晚,她和李耳只是普通的在聊天。事实上也差不多如此,只不过倾诉者从以前的李耳变成了她而已。

不过倾诉的内容让她有点不能淡定了。

“哎?你说……你看到托尔和洛基一起约我出来逛街所以晚上跑来自己家的院子里喝酒?”

东方爱不可置信地看着李耳一脸控诉的表情,仿佛看到了丈夫为了在外包养的情人准备抛弃自家的糟糠之妻……

停停停!这种想象是怎么回事?!

被自己脑补的画面惊到,东方爱汗颜地搓了搓冒出来的鸡皮疙瘩,把开得有点大的脑洞补上,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咳了一声,正色道:“我们只是普通地逛街啦,后来还碰到杜尔迦他们然后一起逛……为什么被你一看就成了三人约会的。”

李耳闻言有些不开心地弯腰把脑袋放在眼前紫发少女的肩上,嗅着少女独有的清甜味道,闷闷地说:“因为我怕你被他们抢走。”然后被他们藏到他找不到的地方,再也看不到。

就像以前发生的那样。

东方爱有些好笑地拍了拍对方的脑袋,无奈道:“怎么会呢?”

“……小爱。”

“嗯?”

李耳抬起头,双手轻轻地搭在少女的肩上,眼睛紧紧地盯着近在咫尺的少女,东方爱疑惑地回视。

“我喜欢你。”

“……”

“哎??!”

突如其来的告白轰地一声砸懵了脑袋。

“为什么?”

晕乎乎的同时还下意识地反问了句。

“我怕。”

像是想到了什么,李耳的眼神有些黯淡,周围的气氛也似乎哀伤了起来。

“我害怕没能在他们之前抓住你的话,我的后半生会后悔。”

“所以,我们……交往试试,好么?”

平常不轻易说出软弱话语的人今晚却不止一次地开口祈求着自己的给予,让东方爱好笑的同时也有些心疼。

摸了摸对方的脑袋,回想着曾经和眼前的银发少年相处的细节,东方爱不禁露出了笑容。

迎着对方隐隐期待的目光,似乎对于即将说出口的话有些害羞,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粉色,抬头看着月牙,说道:“虽然曾经我喜欢过一个人,”

眼角观察着对方一瞬间失落的神色,东方爱忍住笑意继续道,“但是因为某个人的出现,我察觉到自己的关注点开始不自觉地转移到了他身上。”

“或许我还不够了解他,但是我想尝试着去知道更多有关他的方面。 ”

“相信你会给我这个机会的,对吧?”

李耳愣愣地看着她,兴许是酒精麻痹神经的缘故,直到一阵凉风吹来,害得东方爱打了个喷嚏,他才回过神来,有些急切地吻上了少女柔软的嘴唇。

待怀中少女因氧气不足急急地拍打着胸膛才分开,看着少女面颊通红,眼里蒙上了层水雾,看上去颇为动人,忍不住再次埋在了少女的肩上做着深呼吸。

只是嘴上的弧度怎么看都有种狡猾的笑意。

评论(10)
热度(34)

© 白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