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该出现的时候是不会出没的咸鱼茶

蹲坑杂 慎fo!慎fo!
主tor
也许会时不时画点其他圈的图
万年主角控
基本发些单人或cp向不大明显的图,看得开心就好_(:з」∠)_

杂食党,只要吃下安利就站cp
最近偏好吃bg

颓大死忠粉,角色扮演今天更新了吗(

【食之契约】某御侍的日常(3)

〖蔬菜沙拉〗
夜晚的风徐徐吹来,掀起一片衣角。

我将落在耳边的头发往后捋了捋,眼角瞥到蔬菜沙拉迎风舒展着身体,然后眼睛亮亮地眺望山下星星点点的灯火。

“真是漂亮的风景呢,御侍大人!”

闻言,我轻笑了下回望他,屈起手指敲敲他的脑门,戏谑道:“那刚刚是谁在上山的时候一直抓着我的胳膊不肯放的?”

蔬菜沙拉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真是的,虽然个子不太高,但作为男生这么胆小可是会被欺负的啊。

不过这倒也不能怪他。山间的黑暗虽然由于人类良好的适应能力没有太多问题,不过周遭安静得有点诡异,即使胆大如我心里也不免犯怵。

忽然一团黑影从树上窜下来,直奔草丛。

蔬菜沙拉被这动静吓得小小地惊叫了一声,扑到我身边,紧紧地抓着我的手和衣服。力道大得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抱着牺牲我衣服的目的故意的。

我定睛一看,草丛中的黑影不过是一只松鼠罢了,它埋头悉悉索索地啃着坚果,也没回头。

还好不是堕神。

我暗暗松了口气。

如果真的是堕神,就我们两个人不一定能对付得了。

抛下这个想法,我继续悠悠地带着蔬菜沙拉往山上走。

等到达山顶我才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出了汗,不仅是额头,就连手心也……

嗯?

我看着蔬菜沙拉之前似乎就抓着的手,到现在也没放开,当时因为害怕寻求安慰也没什么,不过现在还这样就……

哪里不太对劲的感觉。

“那个……”

蔬菜沙拉转头看我,等着我的下文。

他这么一看,我反倒不好意思了起来,眼神飘忽地看向别处,左手握拳抵在嘴前咳了下,说:“手……”

视线下移,他显然也是刚发现不妥,像是烫到手一般猛地松了手,慌乱道:“唔啊,对、对不起!是我抓得太紧了!”

说着说着便自顾自地戴上连衣的帽子蹲下,抱着头碎碎念。

这样搞得我反倒不好意思了,毕竟只是抓个手而已,又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于是我也跟着坐在了柔软的草地上,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

“没关系啦,以后害怕的时候也依靠我就可以了。”

我也跟着坐在草地上,有些不自在地望着远处的房顶,顺着他的肩将他的身体靠在我的肩膀上,“像这样。”

碎碎念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长久的沉默。

我兀自吹着山顶的风,欣赏着难得的风景等待他的回复。

不过似乎……

有点、太久了。

就在久到我以为他睡着的时候,我听到他轻声开口道。

“我不喜欢热热的感觉,那样会让我觉得很不舒服。但是,御侍大人的手非常温暖呢……”

蔬菜沙拉嘿嘿笑了笑,并没有转过头,就这么维持着这个姿势,接着道:“在我刚来的时候,御侍大人一定觉得我很没有男子汉气概吧?”

虽然是疑问的语气,但说话的人显然也知道自己的缺点。

“可是御侍大人你接纳了这样的我,还带着我去战斗。虽然每次都很害怕,但是有御侍大人在,我就感到非常安心。”

随着他诉说的这些事,我也回想起了召唤他时的情景,不禁笑了起来。然而后面的话开始让我感觉周围的温度开始在上升。

我不自然地扇了扇领口处,而他靠在我肩膀的部分仿佛也在升温中。

明明是讨厌热量的他,这时也没有离开的意思。

我们就这么彼此心照不宣地相互依偎着,遥望远方的灯火闪烁。

夜景真美啊。

……

“啊嚏!”

第二天,身为人类的我。

感冒了。



*御侍依旧可以自行代入x

*蔬菜沙拉胆怯的样子真可爱啊w好想写个校园pa的食契啊www

*话说作为画手跑来写文总有种不务正业的感觉xxx(不是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