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该出现的时候是不会出没的咸鱼茶

蹲坑杂 慎fo!慎fo!
主tor
也许会时不时画点其他圈的图
万年主角控
基本发些单人或cp向不大明显的图,看得开心就好_(:з」∠)_

杂食党,只要吃下安利就站cp
最近偏好吃bg

颓大死忠粉,角色扮演今天更新了吗(

【食之契约】某御侍的日常(4)

『北京烤鸭』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鸭子们聚集到屋里,在擦得发亮的地板上扎堆到处走,也不知道目的在哪。

刚好采购完材料的我看到这个画面,不禁笑出声。走过来在这个小团队前蹲下身观察它们的行动。

谁知道我这一动作,它们倒不跑了,开始一股脑地凑过来,甚至还有四只不怕生地跳到我的大腿上,扑扇着小翅膀努力保持那圆滚滚的身体一个平衡。

我好奇地伸出食指,小心翼翼地点点其中一只的小脑袋,它也没退却,反倒歪着个脖子似乎在疑惑的样子。

不过是了,我经常带着它们爹去战斗,对于它们来说已经是熟人般的存在了。

大概是鸭绒的手感太好,渐渐地,我不满足于一只鸭子,罪恶的双手开始将跳上来的几只圈在怀中,把脸埋在它们之间轻轻蹭着,同时还不得不小心它们不要从这个圈子里掉出去。

总觉得摔坏了的话后果相当严重。

正沉迷小鸭子们的我听到门打开的声响,瞬间支楞起了耳朵。

“我回来了。”

莫名地,听到这个声音我的后背一凉,随即扭头看向门口。

就看见了带着单片眼镜正笑眯眯看着我的北京烤鸭先生。

“看来你和孩子们相处得不错。”末了,他保持着微笑接着道。

“我很高兴。”

我礼貌性地回以微笑,明明没做什么亏心事却还是莫名心虚。

“烤鸭先生回来得真早啊哈哈……”

完了,怎么就开始尬聊了。

我尴尬地想。

怀里的鸭子们看到是他,一个个扑腾着跳下来和小团队们纷纷凑在北京烤鸭先生的周围。

我扫扫裤子上的灰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准备往厨房走。

嗯……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要干什么去。

“御侍大人。”

站在门口的他突然开口,我脚步一顿,回头装作无辜地看着他。

他踱步过来,脸上是一成不变的温雅的笑容,“你是在回避我吗?”

“没有。”

我立马直起腰板,严肃着脸下意识地否认。

“哦……是吗,那就好。”

他低垂着眼睑,神色不明,复而又笑起来。

“我还担心带着孩子们会打扰到御侍大人,因此被讨厌的话也是我的错呢。”

“不、不会的!烤鸭先生你这么厉害又可靠,小鸭子们也很可爱……不如说在您来之前我一直都盼望着您的到来,嗯,我说的是真的!”

看到烤鸭略带落寞的神情,又说出那样的话,我不禁慌了起来,不知不觉间用上了敬称。

北京烤鸭全程带着笑容看着我在那面红耳赤地解释着,上前一步。

我不禁后退一步。

就这么一个向前,一个往后退,最后我的后背抵在了墙上,才发现自己没有退路了。

“那么今后,我和孩子们都要麻烦御侍大人你了。”

北京烤鸭一手撑在墙上,笑着道。

被笼罩在北京烤鸭的阴影下,我悄悄地咽了口唾沫,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不麻烦的……”

可恶,不就是比我高了点嘛,为什么我还感觉到了一股谜之压迫感。

我默默目送北京烤鸭领着他的孩子们走回自己的房间。

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依旧御侍自行代入x(每天都有毛绒绒可以撸的御侍
*其实本来想写俩人打架的,但是莫名变成这样了我也是摸不着头脑啊(喂
*总之这回终于不是我家御侍在撩了,TA似乎根本没发觉自己被壁咚了_(:з」∠)_

话说新年第一天为什么产了个文粮……

评论(10)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茶 | Powered by LOFTER